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3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3-04-23 【字号:

关于举办2013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青年职工文化氛围,丰富我所青年职工业余生活,缓解青年职工工作压力,增进青年职工交流,所团委拟定在近期参与、组织以下活动:

一、参与科技城青年style评选活动

(一)活动目的:

该活动由苏州科技城团委发起,旨在展示青年人的风采,进一步提振青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发掘单位中的一线优秀青年,分享好青年的青春故事,感染和影响更多创新创业的基层青年。

(二)活动时间:2013年4月中旬——2013年4月下旬

(三)进展情况:

所团委已推荐我所青年科研代表5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二、参与苏州高新区团委“太湖之恋”青年交友活动

(一)活动目的:

该交友活动在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安排有快乐划船游湖、甜蜜互助烧烤、爱情手牵手等精彩环节,让单身的青年职工在欢乐中与更多的新朋友培养默契,让青年朋友们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共享青春盛宴,收获欢乐,收获幸福!

(二)活动时间:2013年4月21日(周日)

(三)进展情况:已在所内发出相关通知,6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加这次交友活动。

三、参与苏州科技城第一届篮球联赛

(一)活动目的:为进一步丰富和加强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各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

(二)活动时间:2013年5月11日(周六)开始

(三)进展情况:将活动通知发送至所篮球协会,由其牵头选派我所篮球爱好者组队参加。

四、召开座谈会

(一)活动目的

以“忠诚、务实、合作、创新”为主题,所职工提出个人对我所发展理念等问题的建议和想法,建立所职工与所领导之间顺达的交流平台,让广大职工有一个发表个人想法的机会,同时让所领导及时了解所内职工所思所想。通过座谈会,增进交流,统一思想。

(二)活动时间:2013年5月3日上午10:00(暂定)

五、组织青年职工踏青烧烤

(一)活动目的:为缓解青年职工工作压力,增进青年人员交流,组织广大青年职工步行至玉屏山踏青、烧烤。

(二)活动时间:2013年5月3日下午13:00(暂定)

(三)其它:此次活动只限所内28周岁以下非党员报名参加,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所职工、研究生于4月27日17:00前到综合处报名,联系人赵鹏、肖心通。

六、组织青年职工观看电影

(一)活动目的:

通过在我所A3-701报告厅播放一些讲诉青年人创业、奋斗、成长故事的励志影片,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以熊熊燃烧的创业激情、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坚毅不懈的顽强意志,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二)活动时间:2013年5月3日下午18:00(暂定)

                     共青团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委员会

                         2013年4月23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