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苏州医工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取得实效。629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党委邀请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孙艺兵主任(曾任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州市行政学院院长等职),给全所党员作了题为《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报告。全所140余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了会议。 

  孙主任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归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必由之路、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等几个方面,并着重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现实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论述的科学依据、“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延伸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孙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理论透彻,对全所党员干部理解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在认识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随后,按照相关程序,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邓强同志被选举为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由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党办主任袁艳明主持。 

  苏州医工所自建所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党员党性觉悟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常年通过为党员干部和党支部购置学习资料,举办党课及反腐倡廉报告会,张贴宣传挂图等对广大党员进行教育。 

   孙主任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挂图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