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苏州医工所举办2016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姜丽莉 发布时间:2016-01-27 【字号:

  福羊乐辞丰收岁,吉猴喜迎锦绣春。126日下午,701学术报告厅内张灯结彩,歌舞飞扬, 2016年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所领导与全所职工、研究生35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庆祝2016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前,所长唐玉国首先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在学研究生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研究所建设发展助跑加速的关键一年,全所同志发扬了以“危机意识”和“拼搏行为”为核心的“狼性”团队精神,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于研究所而言将是更不寻常的一年,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篇布局的关键一年,我们的任务将会更加的繁重和艰巨。希望全所同志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共同谱写苏州医工所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党委书记邓强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2015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个人,有专项业绩先进集体与个人、公共事务先进集体与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与共产党员、工会支持者、工会积极分子与优秀工会干部、优秀集体等,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开拓创新,继续努力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随即举行了2016年度新春联谊会。整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昂扬向上的气氛。在持续三个小时的联谊会上,所职工和研究生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的节目。 

  其中,由研究生会带来的开场舞《Let's go》欢快而富有激情,姑娘们成功启动了整场晚会的按钮,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展现了医工所研究生开拓创新、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检验室表演的小品《一念天堂》讲述一个小偷与天使和恶魔展开的对话,搞笑而不失温馨,有趣而不失感人;影像室与声学室带来的《新闻晚播》以严谨的表达形式,幽默的语言调侃了2015年度国内外和本所重要事件,在节目中还表述了大家对成果转化“红包雨”的期待;爵士舞《Dr. feel good》热情火辣,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将全场热烈的氛围带到最高点;检验室的舞蹈《江南雨》不仅有小桥流水、枕水人家,还有撑着油纸伞的漫步于青石板上的江南女子,将观众带到了烟雨蒙蒙的江南水乡;光学室的杯子舞《In the bar》设计精巧,创意十足;相声《满腹经纶》通过精心的设计、巧妙的编排令观众捧腹;邓强书记深情演绎了歌曲《南山南》,时而婉转低回,时而高亢嘹亮;《医工宝贝秀》的宝贝们带来了精彩古筝和跆拳道表演,动作一气呵成,颇有气势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宝贝们用童稚的语言和天真烂漫展现了“医工二代”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随着一个个节目的精彩呈现,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渲染出一幅昂扬向上、欢乐和谐的美好画卷。 

  回首往昔,凝心发展,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扬帆奋进,蓄势启航。新的一年,医工人必将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奏响更加恢宏多彩的乐章! 

   唐玉国所长致辞 

   邓强书记宣布表彰决定 

   开场舞《Let's go》(研究生会) 

   小品《皇帝与刺客》(检验室第3分会) 

 

   《医工宝贝秀》(检验室第1分会、声学室、国科医疗) 

   串烧《歌武青春》(影像室、声学室、研究生会) 

   小品《一念天堂》(检验室第1分会) 

   爵士舞《Dr. feel good》(影像室、声学室) 

   小品《新闻晚播》(影像室、声学室) 

   舞蹈《江南雨》(检验室第2分会) 

   歌曲《南山南》(综合处、检验室第1分会、影像室) 

 相声《满腹经纶》(光学室)

 

  合唱(国科医疗公司、成果处) 

 杯子舞《In the bar》(光学室)

 街舞《B-Boys》(康复室)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