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苏州医工所第五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白鹏利 发布时间:2014-05-21 【字号:

  516日,苏州医工所全民健身月活动之羽毛球赛在生活空间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混双)和男单两个项目。其中团体赛有综合资财队、光学机械联队、检验室一队、检验室二队、电子室一队、电子室二队、影像室队、微纳室队等8支队伍参赛,男单有26人参赛。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比赛于519日圆满结束,结果如下: 

  团体赛: 

  第一名 检验室一队 

  第二名 光学机械联队 

  第三名 检验室二队、影像室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 高静 

  第二名 尹焕才 

  第三名 白鹏利、崔学理 

  赛后,工会主席袁艳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得益于全体参赛队员的比赛热情和拼搏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全民健身月活动越做越好,以良好的体魄和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和生活。 

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