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苏州医工所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赛
作者:姜丽莉 发布时间:2014-03-10 【字号:

   3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在第10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所工会、妇委会在所内举办了趣味运动比赛。

  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自行组队,共有21个队105名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加。比赛共设有“双人跳绳”、“对颠排球”、“双腿踢毽子”和“投乒乓球”四个项目,在一定时间内根据数量进行排名,数量多者为胜。比赛项目趣味盎然,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异常热烈。

  比赛后,所党委书记邓强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趣味比赛成绩:

  一等奖:医用声学室

  二等奖:检验室5队、微纳室

  三等奖:光学室3队、光学室1队、资产财务处

比赛现场

颁奖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