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杰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号:

  根据中科院党组巡视组的相关要求,11月13日上午,苏州医工所召开了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副所长武晓东参加了会议,南京分院党建监察处副处长杨绒受南京分院分党组指派到会指导。会议由杨洪波书记主持。

  会前,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院党组巡视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所领导班子积极部署、主动作为,带领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整改问题台账、逐条审议问题整改措施、审议整改报告;多次召开所务会成员与党委委员联席会、党政联席会等,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通报巡视整改进展,强调对院党组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坚决拥护、照单全收、对号入座,认认真真领会要求,仔仔细细剖析原因;针对巡视反馈的各项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进行了谈心谈话,谈话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纪律震慑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基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视整改台账,按照个人分工,主动认领问题,各自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杨洪波书记也对其他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进行了审阅把关。

  会上,杨洪波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本着对党的事业、研究所建设发展和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班子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杨洪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苏州医工所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以贯之地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此次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促进研究所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所领导班子还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所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具体举措,为推进研究所集团式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