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召开政治巡视立查立改问题整改落实党政(扩大)联席会
作者:杨杰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号:

  根据我所政治巡视立查立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部署安排,722日下午,我所召开了政治巡视立查立改问题整改落实党政(扩大)联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包括六级及以上职员)、研究室正副主任、国科医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分支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办工作人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远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书记指出,巡视立查立改问题经过近三个月的集中整改,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按照院里关于研究所政治巡视的指示精神,对于巡视反馈问题,在查明问题、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清退钱款、完善制度的基础上,还需要对存在问题明确责任,对相关责任人、责任部门进行问责批评。杨书记对巡视立查立改12项问题逐项通报核查情况,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通报问题处理决定,并对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在会上提出批评。杨书记强调,对于这12个问题的产生,所领导班子、所党委、所纪委以及协管的所长助理和各部门的负责人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各位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自我反省、自我检讨,举一反三,在以后工作中,加强管理、加强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坚决杜绝再次出现以上问题。 

  通报完毕后,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对于自己及班子的责任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反省,表示今后工作中将重视管理,加强学习,举一反三,做到“又红又专”、“两手抓两手硬”,促进我所各项工作健康积极的发展。 

  随后,所长助理及各部门负责人等,纷纷发言,对自己及对所在部门在此次政治巡视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作了自我批评和深刻的自我检讨,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做好做强本职工作,为我所合规合法的多出成果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杨书记指出,各部门回去后需要自我反省,加强对各项上级规章制度的学习,确保全所各项工作的合规合法性。杨书记最后强调,本次联席会所党委对研究所政治巡视立查立改问题处理意见进行了通报,这是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的一部分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结合主题教育一并认真落实。 

   杨洪波书记主持会议 

   唐玉国所长发言 

   武晓东副所长发言 

   会议主会场 

 

部分分支机构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