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举行新聘中层干部上岗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毛志清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号:

  67日上午,苏州医工所举行新聘中层干部上岗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新聘任的各管理部门和研究室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强书记主持。 

  首先,邓强书记强调,中层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岗位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随后,唐玉国所长与各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他指出,全所干部职工应以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的签订为契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监督检查,敢于管理、严于管理、善于管理,促进研究所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最后,邓强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新晋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围绕“正确认识中层领导岗位”、“工作中应遵守的基本准则”、“中层领导人员应具备的工作态度”、“中层领导人员应具备的工作能力”及“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几个主题与新晋中层领导干部展开了交流。他指出,中层干部处于承上启下、顾左联右的耦合位置,承担着保障研究所有序发展的重任;新晋中层领导干部要做好角色转变、职责转变、方法转变及能力转变,以“德、勤、绩、廉”为工作基本准则,掌握工作基本技能、提升业务能力、逐步形成领导能力,并正确处理好正副职、工作与家庭之间等的关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勤奋工作,服务科研,坚持原则,遵守纪律,尽快成长为所属领域的业务能手,研究所管理的中流砥柱,各自部门的领头羊。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现场 

   培训会现场 

   唐玉国所长讲话 

   邓强书记作培训报告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