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组织开展新聘中层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作者:杨杰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号:

  根据中科院党组部署要求和苏州医工所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制要求,61日上午,苏州医工所组织新聘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苏州医工所管理部门、研究室及全资公司新任中层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 

  谈话中,杨洪波首先祝贺大家走上新的领导岗位,随后介绍了中央关于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新常态的有关情况,通过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重要论述,以及“打虎”行动和“猎狐”行动等表达我党反腐倡廉的零容忍的态度与一贯立场,他以许安、段振豪、李宁及相关高校典型腐败案例,强调作风建设要从领导干部做起,需要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通过介绍人生的“七笔账”,“五慎”,教育大家如何加强反腐倡廉。 

  会议最后,杨洪波要求新任中层干部加强道德修养、坚持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创新意识、牢记一岗双责、做到持之以恒,增强参与所在部门管理工作的意识,通过实际工作的锻炼与磨砺,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为先,廉政勤政,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并祝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吸取许安等人的深刻教训,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恪守反腐倡廉各项要求,廉洁自律,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履行好所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早日实现从一名新任干部到一名成熟干部,再到一位称职的,有作为的领导干部的转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