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张丽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号:

  427日下午,伴随着雄壮高昂的国歌声,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我所A3-701会议室隆重召开,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委员、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俊华,中科院南京分院党建监察处副处长杨绒等到会指导,我所各民主党派、科研骨干代表,分支机构及分支机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杨洪波同志主持。 

  邓强同志首先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促产出、服务大局谋发展,为实现苏州医工所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对我所近五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落实我所2018年工作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模式和举措,提出了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所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宣读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南京分院领导全程监督了选举过程。 

  经选举,邓强、史国权、史国华、刘俊秋、杨洪波、武晓东、赵也明、袁艳明、唐玉国等9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石岩、刘广兴、杨洪波、赵鹏、袁艳明等5人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邓强同志作工作报告 

   杨洪波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投票 

   监票、计票 

   “两委会”一次会议现场 

   第二届党委委员合影 

   第二届纪委委员合影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