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会议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科院党组和南京分院分党组部署要求,119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中层正职、各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报告,他从大会主题、大会主要内容、大会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中科院党组和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部署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邓书记对苏州医工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一是党委委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讲党课,带头谈认识体会,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切实当好表率。二是提供学习资料,所党办购置下发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搜集相关文字和视频学习资料、张贴党的十九大宣传海报等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三是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各支部结合部门实际,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观看视频、交流座谈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讨论,保证每名党员都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每个支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及支部所在部门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撰写不少于一篇学习心得。四是加强宣传,所党办在所网站党群园地报道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闻和学习心得,并择优推送给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南京分院分党组。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通过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苏州医工所的跨越发展和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