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组织参加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视频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7-04-19 【字号:

  417日下午,中科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苏州医工所组织党务工作者10余人进行了收看学习。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会议中强调,要坚持筑牢基础、真学实做,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有效落实全院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典型分析,不断深化对科研院所党建工作规律的认识;坚持围绕中心、以学促做,使党建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赵忠贤和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姜文汉分别就个人勇攀科技高峰、科技报国的经历作了交流报告。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会议。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上来,在打牢“学”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推进“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点上、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他同时就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活动提出要求。 

  苏州医工所党委将组织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按照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内容。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