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到苏州医工所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7-03-06 【字号:

  33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涛,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党办副主任陈方圆到苏州医工所调研党建工作。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袁艳明及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邓强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几个方面对研究所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所党委2017年工作初步设想和计划。 

  杨洪波从所领导班子履行反腐倡廉责任、所纪委分工履责、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思考并践行“四种形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责任等方面对研究所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所纪委2017年工作初步设想和计划。 

  南京分院分党组党建工作调研组对苏州医工所党委和纪委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表示认可,认为研究所在党员职工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党建制度体系建设、风险防控和内部审计等重点工作落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落实“三转”及思考践行“四种形态”、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扎实有效,为研究所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调研组要求我们以保护职工为出发点,继续加强对党员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和课题负责人的教育和监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表率、树榜样,在重大项目攻关、重点任务落实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调动党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存在感”,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更紧密,真正发挥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