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6-11-07 【字号:

  114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典型案例,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邓书记结合中央纪委近日发布的十五起违反《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典型案例内容,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维护党的纪律不力、反腐败不坚决5种问责情形进行了解读,并重申了中科院党组对各级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及反腐败方面的责任要求。 

  参会党委委会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党的重要制度遵循,是管党治党的新利器,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领导干部,在团结带领全所职工履行好“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责任的同时,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己是党的干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苏州医工所落地生根,不断发挥党支部在凝聚人心、服务科研方面的作用,努力开创苏州医工所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研究室主任聘任事宜、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组通字201633号)文件精神实施方案、加强党支部建设等内容。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