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组织参加中科院“以学促做”支部工作交流视频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6-09-29 【字号:

  927日上午,中科院组织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视频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副秘书长何岩主持会议。苏州医工所所领导、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主管等近2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工程塑料党支部、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质检中心党支部、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中科院深渊科考队临时党支部、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研制中心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支部落实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6个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他还就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近期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结合会议精神和要求,苏州医工所党委将指导各党支部,密切结合各研究室特点,以先进党支部为标杆,对照检查,弥补不足,“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研究所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