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在科技城首届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郁朋 发布时间:2016-09-12 【字号:

    93日至4日,“乐在科技城”首届羽毛球团体赛在高新区文体中心综合体育馆顺利举行,苏州医工所羽毛球队在24支代表队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本所运动员孙正龙被推选为运动员代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共吸引了国知局审协江苏中心、中国兵器工业214所苏州研发中心、协鑫光伏、鱼跃医疗、苏高新集团、区机关联队等24家单位25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团体赛所设项目为男单、混双、男双、女单、混双等五项。 

  苏州医工所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成绩出线,小组中分别战胜了鱼跃医疗和纽迈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进入淘汰赛后面对实力强劲的环保局,经过战术调整,队员奋力拼搏,经过五局鏖战,赢下比赛,特别是最后一场,队员尹焕才,发挥了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利用自己的心理优势压制对手,最后一场完胜对方混双,这也是全场唯一一支淘汰赛打满五局的队伍,观众无不为医工所羽毛球队队员所展现的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坚韧品性精神所感染。 

  9484淘汰赛中,医工所羽毛球队遭遇卫冕冠军214所联队,面对强大的对手,医工所羽毛球队没有退缩,积极备战,比赛之前很早就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214所联队,在自身实力很强的前提下,依然选择组织联队,所羽毛球队队员不畏强敌,奋力拼搏,以1:3不敌对手,但是比赛中医工所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让对手由衷敬畏。在下面的56名争夺赛中,医工所面对实力相当的东菱振动代表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以3:2拿下对手,特别是张威女队员,利用自己技战术优势赢下了实力比自己还要强的对方女选手,可谓为团体晋级立下大功。最后一场比赛,医工所轻松战胜医疗器械产业园联队,夺得团体赛第五名。 

    这这次联赛中,所工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所工会主席袁艳明和许多职工、研究生们也自发组成啦啦队,到场给队员们鼓劲助威。  

  经过这次的联赛锻炼和洗礼,相信我所羽毛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会不断突破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示出更美的面貌。  

   运动员合影 

   孙正龙代表运动员宣誓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