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第七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罗才君 发布时间:2016-07-22 【字号:

  719日,我所全民健身活动之乒乓球比赛在所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团体(包括男单、男双、混双)、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全所共计6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721日圆满结束,最终结果如下: 

  团体赛: 

  第一名:光学一队 

  第二名:康复一队 

  第三名:光学二队 声学室 

  男子单打: 

  第一名:孙正龙 

  第二名:罗才君 

  第三名:张龙 郎松 

  女子单打: 

  第一名:王萍萍 

  第二名:陈月岩 

  第三名:罗回春 孟凡渝 

  赛后,所工会主席袁艳明为获奖队伍和选手一一颁发了奖品,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圆满结束,得益于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我所职工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热情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中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和快乐生活。 

   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