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6-07-20 【字号:

  根据中科院党组和南京分院分党组统一部署及《苏州医工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19日上午,苏州医工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苏州医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邓强从新《准则》和《条例》的修改背景、重点内容解读、制定的重要意义及扎实践行贯彻新《准则》和《条例》几个方面作了题为《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的主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广大党员应认真全面学习党内法规,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新《准则》和《条例》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准则》和《条例》是党章的具体化,每一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要把自觉接受党章党规的刚性约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研究所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科研人员的精神追求和价值担当,为我国科研事业和研究所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苏州医工所党委还利用研究所宣传栏,张贴新《准则》和《条例》挂图,供广大党员学习。 

   会议现场 

 

宣传挂图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