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度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启动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6-07-14 【字号:

  714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度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启动会,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各研究室及课题负责人、内审工作人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对医工所2016年上半年纪监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他介绍了中科院关于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开展背景和意义,并对所内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苏州医工所自2013年以来,权衡考虑研究室、课题组、项目类型等因素,每年都选择6个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审计,积极推动该工作常态化,到2017年将做到全面覆盖科研活动涉及的所有经济业务领域,基本覆盖全所主要科研团队。 

  副总会计师、纪委委员石岩对研究所2016年度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进度安排、审计内容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结合近几年的审计工作实际经验,围绕科研项目审计重点关注内容,从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形式等几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研究室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内部审计组的工作,保证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